害人也不是這樣的!!今天...真的覺得很瞎! 因為我被一個大豬頭誤酒店經紀會 我敢非常的肯定!! 明明我就沒有跟他講電話又硬說我有跟他說,賣房子又說我給他一個錯誤的訊息(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查來電紀錄,明明貸款他的名字是未接來電,還說我有接故意的是嗎? )又說我害他今天跟西裝本沒時間看書 那是你的問題,明知考期末很重要,自己不利用時間看賣房子書又怪我?? 幹麻還這麼酸說...都是你害我沒時間看書,你就可以第節能燈具一名了.... 超瞎的!! 氣瘦>"< 講的好像我很有心機要害他當鋪似的....真的很無言......... 吼~~~今天真的是Black Friday!!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a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