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很多人都在回家的路上了同事看見我還在這裡晃問我"還沒有回家?"我說"對呀! 明天才要回去!"這幾天忙著把我負責管理的教具全部重新整理 清洗活動室滿地堆著籃子與教具玩具也只有這種放假的租辦公室時候才能做這些整理與清洗的工作等到一開學 學生都回來上課了根本就很難分心再做這些事所以 即使會用到自己的假期我還是寧願花一些時間完成這個工作還好有幾個尚未回家的就學學生來幫忙分類與整理讓我的效率提高酒店兼職不少常常早上整理 下午就收工回家休息或去shopping昨天 就帶著這三位幫忙的學生及小星星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最主要還是想去買花結果看了半天 這個季節特別的花不多只有買到一些草花對了 昨天是最近氣溫最高的一天太平洋房屋新竹市的溫度顯示32度真是熱到不行我開車竟然要開冷氣真是瘋了中午我們在大潤發用餐我喜歡在外面吃飯點一些好吃的東西和小星星一起吃通常都是我們兩個吃一份然後她吃三分之二 我吃三分之一照這樣看來我應該會瘦才關鍵字行銷對不過並沒有 我還是胖嘟嘟的小星星則是愈長愈高 身形拉長 吃那麼多卻還是很瘦 真是忌妒逛完吃完 我想到平常上班都沒有機會到竹北同心樓逛逛連那兒開的餐飲店我都還沒有去捧場過現在我放假了 他們則是要營業上班信用貸款到星期五那不是正好可以去走走嗎?所以一行人轉往竹北 點了烏龍茶及奶茶結果遇到同事 他請客 我們享受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我邊喝邊看剛剛從跳蚤市場買到的"種子手記"兩個大孩子則幫我餵小星星吃鬆餅如果這裡的酒店經紀氣氛可以再營造得更有感覺就更棒了應該說整棟樓都少了點"有溫度的感覺"整棟樓都白白的冷冰冰的 很可惜當然 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或許別人就是喜歡這樣也不一定然後我去參觀早療的部分當然這是我最關心的啦至於如何信用貸款我就不予置評了只是 當連續有三個人看到我都提到同樣的問題時我 都不知該如何回應了雖然不屬於同樣的單位但我還是會希望 大家把這個部分做好而今天 氣溫滑溜梯 下滑了有十度吧非常冷 回到有像冬天的樣子姪女打電烤肉話來問我何時回家 她們已經捧著寒假作業在等我回去教她們了我呢 還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做做自己想做的事翻翻幾頁平常很少讀的書對我來說 這就是放假最舒服的方式了ps 今年我種的三棵櫻花樹還是沒開花 到底要房屋買賣等幾年才會開花呢? 有一棵還莫名枯死了........... 等待下一年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a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