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精選集~把我放在心裡頭 葉蘊儀精選集~把我放整合負債在心裡頭從來沒有買過她任何歌曲的我會買這張精選當開幕活動然是市面上買不到了所謂因為絕版而購買就像我這種買借貸來就是供在CD櫃,度日子好不容易,前幾天把這張拿出票貼來聽雖沒買過她的錄音帶但是那些主打歌曲的旋律還都節能燈具蠻熟悉的是你答應要對我好、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辦公室出租感覺聽起來蠻舒服的、沒有電子音樂的吵雜適合昏昏欲東森房屋睡的時候聽,可以容易入睡哈哈哈!最近聽到她的消息長灘島是婚姻不是很美滿好當初香港國語【洗腳水=19歲】如買屋今已成往事、時間過的還真快她也沒辦法回到當年可愛租房子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a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